像往常一样,
这个故事以happy ending为结局。

【逸其】花好月圆

在欢脱蹦哒的河水旁边,

向日葵方阵第11排从左边第25朵太阳花

今天也很开心的放飞自我了呢~

同伴们都说他们超喜欢那个在天上小太阳,

所以才要每天朝着它笑。

名为小逸的太阳花每次听到以后就会笑得更加灿烂。

心想,

它们的情敌好多哦,

我喜欢的那个和外面的妖娆贱货都不一样哒。

小逸超喜欢那个白白净净的大月亮。

每晚在小伙伴们沉沉睡去之后,

闪着大眼睛和头顶的它谈天说地。

大月亮说他叫小其,

它还说小逸的大眼睛像是天上的银河全撒了进去。

小逸每晚都在大月亮的歌声中睡去。

它想,

小其比我见过的所有东西都好看,

无论是要天天对着它傻笑的太阳,

还是永远不停前进的河水,

都不及小其的百万分之一好看。

小逸想,

我好喜欢小其啊,

真希望它只属于我呢。

它抬头看见小其笑眼弯弯:

“我也很喜欢你,

我永远都只属于你。”

哎呀,

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呢。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蝉鸣花开👼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