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往常一样,
这个故事以happy ending为结局。

一點看法。

哦还有抒发自己的情感的话拜托你不要占tag

你觉得xx和xx怎么不能分开都好

麻烦你在自己的首页蹦哒

Tag里也没多少人想管你

顾己及人谢谢: ))

燃烧之地:

带评论转发!

实在是无法理解所有同时带真人姓名和cp tag的文和言论
脑洞再大 世界观不能扭曲啊
“xx肯定不会舍得yy”
那是必须的
人几年同甘共苦的兄弟情摆在那里
但这和cp有什么关系?
难道男性和男性之间就不能有点友谊?
这对感情的认识也太狭窄了吧

同时略带一点我对hr新团定位的导向困惑
市面上推出的新团
大多消费对象都是青少年
像这样2.5次元的概念
很容易在青少年群体中起到影响他们世界观的作用

上纲上线来说的话
等00、05后被这种观念侵蚀后
会越来越分不清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界限

若再加上现在普遍的自我约束力缺失问题
往远了看
一个个丧失社会功能不说
还是社会不稳定因素

同时控诉整个社会的舆论导向
看到cp这块有利可图
就拼命往这块上靠

现在的儿童和青少年
世界观都没形成
就能随意接触网络这种毫无控制的社交媒介

没有自控能力的孩子该怎么办啊!

此处需要@hr小号
还需@好多人



最后惯例表白小其❤️


駱駝與兔子:



拜託、拜託、拜託。




用三個拜託開頭,希望有些事情大家都能夠明白。




關於CP,這幾天在刷消息的時候真的很有感。想說的是,CP始終就是CP,就算公司再推、兩個孩子私下感情多好,他們也不是真的「CP」阿。




他們是很好的兄弟,是能彼此扶持的死黨,是一起走過很多困難的夥伴,但所謂的CP到底還是圈飯吸粉的一個手段,並不是真實的。CP是我們私下萌的,每次更新文章也會看到很多人說「勿上升真人」,但這點到底有多少人做到?




這幾天刷孩子們的TAG都跑出好多CP文,我不知道為什麼,什麼時候CP文會一起帶上真人TAG了?記得早期大家都是能避就避,孩子們都是網癮少年,或許博客不是他們時常活動的地方,但難道他們就看不見?




再說到CP情懷綑綁吧,我當然明白被拆CP的痛,從我國中追星到現在出社會,最喜歡的CP已經被拆了四次了吧。我也很難過,也曾經覺得怎麼會這樣他們怎麼會分開,但我想說,「XX應該跟XX永遠在一起阿」、「XX怎麼會走,那XX怎麼辦」這種話能不能別說?




就問一句,孩子進入公司到底是去炒CP的還是去追夢的?他留在公司是為了跟CP永遠綁在一起還是為了出道?




尊重每對CP,尊重每個人的痛,但在真人和CP之間真的希望大家都保有理智。




今天我站雙黃,小其爆出離開的時候我一句都沒扯到老班。小其有他的夢想他的想法,老班有他的未來他的目標,我愛的雙黃,無論如何也只是我自己圈著萌著。




個人觀點,希望在真人跟CP之間還是要分清楚。




最後,依舊希望黃其淋能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長大,朝自己的夢想一步步前進。
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蝉鸣花开👼🏻 | Powered by LOFTER